柴可猪斯基

不定期更新放养型写手

【范七】③

上班摸鱼的一个脑洞

【这个世界上没有比林在范更傻的憨批了】崔荣宰想到。【如果有,我就直播把我的supreme全烧了】

让我们把时间推回一小时之前。

.

.

逐渐步入冬天,刺骨的冷风让崔荣宰不禁怀疑古人“万事开头难”的道理是在冬天早起出门时得出的。

怀着能不出门就尽量不出门的想法,小崔同学把林在范从温暖的被窝拉起,美其名曰为之后不出门的日子屯粮。

“崔荣宰我告诉你,要不是我羽绒服太厚手抬不起来,我一定把你按在地上然后扒下你的内裤给你套头上。”

崔荣宰自知理亏,讨好的往林在范怀里蹭了蹭。“嘿嘿在范哥,我们这次出门多买点东西之后几天就不用出门啦对吧?还可以给nora屯点猫粮。”

“那你咋不自己出门?”

“有免费劳动力不用我是傻子吗?”

“呀崔荣宰!”

.

.

两人结束采购之后发现对面马路上挤满了人,走近一看才发现居然是有对情侣,男方当街求婚。

“哇靠,这也太浪漫了,不过这么冷的天也不怕跪出关节炎。”崔·看着我膝盖都痛·荣宰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林在范不知道发的什么神经,噗通一下就跪了下来,膝盖撞击地面发出的清脆响声听得崔荣宰的心都抖了三抖。

“荣宰,你愿意死后住进我家祖坟吗?”

.

.

waitwaitwait 槽点太多真的不知道从哪开始下口。先不说别的,崔荣宰和林在范可不是什么恋爱中的青春少男,这俩可是已经正儿八经结过婚的人。还是鲜花戒指西装红毯一个不落特别严肃还读过宣誓词的那种。

结过婚的人再求一次婚简直是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到仿佛荆轲闯过重重关卡终于见到秦王跟他图穷匕见绕柱走八十圈终于捉到他之后举起刀来和秦王来了个法式深吻。

还有这个神经病的求婚词是怎么回事,你咋不说你吃不吃我的脱氧核糖?

而且穿得这么厚就别蹲地上了,等下爬不起来还得我把你拉起来诶大哥。

当然以上内容只不过是崔荣宰内心的想法,并不会说出口。

他只会说:“林在范,你是个什么品种的傻子吗?”

评论(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