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可猪斯基

不定期更新放养型写手

【范七】速打小短文

大明星林在范x小白领崔荣宰 现实ooc

崔荣宰最近很烦躁,百分之七百七十七的烦躁。

连续加了两周的夜班,还偏偏撞上林在范的回归期。一个人忙着核对文件而另一个忙着打歌和采访,别说守着看直播了,微博都得从上个月的开始翻起。

“咳咳!”

哦对,烦躁的崔荣宰最近还感冒了,吃了几天药还是不见好。

烦躁plus

“艹你妈好想要林在范亲亲抱抱举高高啊!”

诶这是脏话小朋友不能说。

今天提早结束加班并且摸鱼看了打歌舞台的小崔心想:

“我男人真帅!”

一打开家门就看到那位真帅的男人坐在沙发上。

“回来啦崽崽,辛苦了。”林在范亲了亲崔荣宰的额头。

想要林在范的亲亲√

洗完澡之后的崔荣宰躺在沙发上刷微博,一边跟林在范聊天。

“在范哥,我看了你的打歌舞台。”

“有什么感想吗?”

“提问 那个转圈圈的动作俯拍还挺帅的但是为什么正面看那么好笑呢在范xi?”

“……”林·我也不知道·在·不对呀不应该夸我帅吗诶好像说了哦·范

“在范哥,你知道你最近多了一个外号吗?”

“人间二锅头,又野又辣又上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崽崽想不想体验一下又野又辣又上头的感觉?”抢过崔荣宰的手机并把他抱起来走向卧室的林在范如是说。

“诶!等一下!在范哥!我明早还要开会啊!!!!!”

“请假。”

 

 

【写在后面的碎碎念】

国庆放假之后回来真的连续加班到今天都没停_(:_」∠)_

回归那天切瓜突然就流鼻血了还以为自己得了绝症

然后从5号开始就一直咳嗽吃了药也不见好

今天用电脑偷偷看了打歌舞台

我太喜欢星期四了T T

买的在范同款毛衣也到了

星期四真棒( ´•̥̥̥ω•̥̥̥` )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