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可猪斯基

不定期更新放养型写手

【范七】我的圣诞礼物呢

弄丢礼物怕被投诉结果把自己赔进去的圣诞老人七x把你自己赔给我不然我就投诉你的普通上班族笔


 

本来想坑了没想到我还是糊里糊涂写完了_(:_」∠)_


 

————————


 

 


 


 

当你踩着星星下班回家的时候,发现家门口蹲着个人一看到你就冲上来抱着你的大腿说“对不起我把你的圣诞礼物弄丢了你让我干什么都可以求求你不要投诉我!”


 

你会是什么想法?


 

反正林在范掏出手机按按灭灭确认今天确实是12月24号,而不是某个不知名医院开放日后,俯身问了面前的人:


 

“你为什么要给我送圣诞礼物啊?我们没见过吧?”


 

“因为我是圣诞老人啊!”


 

…难道是隔壁市医院跑过来的?


 

 


 


 

“所以,你说你是圣诞老人,有证据吗?”林在范看着眼前霸占他的沙发他的毛毯还自顾自捧了一杯热巧克力的人挑了挑眉。


 

“圣诞老人不都是大白胡子,穿着红色衣服,骑着驯鹿然后从烟囱进来送礼物吗?”面前的少年一身可爱的粉色卫衣,牛仔裤小皮鞋还有头顶一根翘起的呆毛,说是高中生他都信。


 

缩在毛毯里的可爱少年眨了眨眼,看上去一副纯良无害的模样,说出的话却让人牙痒痒,“拜托,圣诞老人只是个代称,又没说一定是老爷爷。而且这都9021年了,谁家还有烟囱啊又不是锅炉房。还有驯鹿这玩意,大哥那可是国家二类保护动物,不能骑的。”


 

“那你总得有东西证明你是圣诞老人吧。”


 

“我有工作证的!”


 

林在范接过面前的人递过来的所谓工作证,看到上面写着【姓名:崔荣宰 职位:圣诞老人】,怎么看怎么觉得对方把他当傻子。


 

“你叫崔荣宰?圣诞老人的名字有点普通啊,我给你取个英文名咋样?”


 

“啥英文名?”


 

“lorenzo怎么样?从今天开始你就是lorenzo崔。”


 

“滚!”


 

 


 


 

“咳,”看着面前因为自己的冷笑话莫名炸毛的少年林在范有点尴尬,“你刚刚说不要投诉你,你还是实习生吗?”


 

裹着毯子的小白团子瞬间扁下了嘴,“我刚刚从实习期转正啦,拜托你不要投诉我,我辛辛苦苦当了三年圣诞老人的。”


 

…三年?


 

“你们公司实习期三年?这公司还没倒闭吗?”


 

“可是圣诞老人一年只上一天班啊?”


 

“那你这不是只当了三天实习生吗!”


 

林在范抽了抽嘴角,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你怎么想去当圣诞老人的。”要是刚下班的林在范,绝对不可能想到自己能接受这么玄幻的设定。


 

“哎呦我跟你说,我公司待遇可好了!一年就上一天班!工资节假日双薪!管饭还包五险一金!”


 

林在范听完之后神色有点复杂…为什么心里有一股想要跳槽的冲动。


 

 


 


 

“那你打算怎么赔偿我的损失,把别人的圣诞礼物弄丢了完全算你的责任吧。”看着面前白白软软的团子,林在范的恶趣味又被挑了起来。


 

只见面前的小孩小嘴一撇,说话都带上了哭腔,“可是我没有钱诶…不然我帮你打扫卫生?”


 

“我觉得清理的工作可能不太适合你,我最近在招人喜欢,你看这个怎么样?”


 

“我卖艺不卖身的!”


 

林在范被这一句没头没尾逗的笑倒在了沙发上。


 

这孩子真的太可爱了。林在范心想。


 

萌得他想立马糊面前这个小甜甜一脸口水。 


 

哦不,两脸。 


 

擦掉再糊一遍。 


 

 


 


 

许多年后的崔荣宰想起当初林在范的赔偿条件,暗暗使劲掐了一把他腰间的软肉。


 

“说!你是不是一开始就计划好了!”


 

“嘶…”林在范疼的龇牙咧嘴,这么些年崔荣宰不仅脾气见长,手劲也见长。


 

“我一开始只是想逗逗你,没想到你真的答应了…哎呦崽崽疼疼疼!”


 

“你个臭流氓林在范!”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