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可猪斯基

不定期更新放养型写手

【范七】青梅竹马到底打不打得过天降

查看全部1996条回答>>>>>


 


@CYJ333ARS:


 


谢邀。


对于这个问题我觉得我还是挺有发言权的,毕竟我是个被竹马打的落花流水的天降。


本人男,性取向不好说,我在遇见我前男友之前也是有过女朋友的人,虽然说是小学六年级的事情。我在大一入学的时候遇到了我的前男友L和他的竹马P,当然那个时候我和L的关系只是普通的学长学弟而已。


L和P是同年生的,大我两岁。这两人从小一起长大,连对方身上有几颗痣,具体位置在哪这种事都知道得一清二楚。


L和P是街舞社的社长和副社长,说实话我想象不到P居然会跳街舞,他那张脸我觉得怎么看都像玛丽苏小说里的话剧部的王子殿下。


啊不过我因为很烂俗的一见钟情也是强行加入了街舞社,L一开始也很诧异因为我之前填的是音乐社的申请。不过怎么说,我觉得这可能就是我越来越喜欢他的原因吧,明知道我根本没有舞蹈基础却愿意一点点的耐心指导我如何做得更好。


后来P大概是看出我喜欢L了(我觉得他一开始就知道了他就是个白切黑!)就开始疯狂给我制造和L单独见面的机会。那天阳光很好,我和L去了江边约会,这大概是我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约会吧。走着走着L突然朝我伸出了手,我那时候内心弹幕大概已经疯狂刷了三千三百三十三条,拉手过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还有一件事就是我猫毛过敏,但是L有一只养了很久的猫,他知道这件事之后什么都没说就把猫送走了,那时候我真的是感动的一塌糊涂,感觉这辈子就是这个人了。


不过后来我们还是分手了,原因很简单,就是L根本对我就不是恋人的喜欢,我甚至觉得他是为了不让P难堪才跟我在一起的。L看P的眼神就跟我看L一模一样,也就P那个傻子当局者迷了。


今年是L和P腻腻歪歪的第三十年,就在今天我收到了结婚请柬。其实是有点惊讶的,毕竟分手之后我和L和P就完全没了联系。


我一直都知道L喜欢P,喜欢一个人的小心思就算闭上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而我就是个小偷,从P那里偷来了那段短暂的但美好的时光。


我是天降,只不过从来没降落在L心上。


 


 


 


赞同1.31K 感谢333 收藏777 评论917


评论(12)

热度(50)